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汉举行

  11月23日,“健康娱乐全民赛”2018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暨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项兆伦出席相关活动。

  2018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的赛事项目达17个,经过全国海选、城市赛、省市赛到在汉决赛,历时8个多月,覆盖全国30个省(市)、229座城市,300余万名选手参赛。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至今已连续开展了4年,形成了省、片区、市、县四级竞赛体系,今年全省17个市州、8000余家经营场所、180余支战队参赛,线上观摩60余万人次。

  开幕式上,湖北省网络协会宣读了《湖北省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企业自律公约》,倡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力量。赛事为期3天,24日至25日为观众免费体验日,还将举办功能与艺术游戏展览、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成果展、动漫展、文化市场转型升级培训讲座等活动。(别鸣、李协萍)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