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深化改革优化服务 促进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

  11月23日,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华创会”生物医药专场论坛开幕并致辞。

  杨云彦表示,“华创会”生物医药专场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内开展生物医药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海外华侨华人知悉湖北和中部地区发展态势、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才智的重要窗口和载体。

  杨云彦强调,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以“引智、引技、引才、引资”为驱动,不断健全完善生物医药创新体系,助推生物医药产业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地。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市场主体逐步壮大,产业体系基本形成,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湖北发展速度最快、发展前景最好的重要支柱产业。下一步,湖北将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服务质效,推进依法行政,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宽松的投资环境、公平的竞争环境,进一步引导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向生物医药产业集聚,促进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实现我省生物医药产业规模化、集聚化、跨越式发展。

  杨云彦诚邀更多海外人才加盟湖北发展,成就创业梦想。(崔逾瑜、沈君、李思燚)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