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对标国际标准聚焦产业特色 找准改革创新突破口

赵海山在武汉自贸片区调研强调

对标国际标准 聚焦产业特色 找准改革创新突破口

  11月28日,副省长赵海山到湖北自贸试验区武汉片区调研。他强调,要对标国际水平,立足产业特色,进一步明确定位、发挥优势,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

  赵海山实地考察光谷展示中心、楚天激光、烽火科技、东湖综保区等,听取相关方面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努力把湖北自贸试验区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赵海山充分肯定武汉片区在制度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主动对标国际水平,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与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效应,加快推进170项省定改革试验任务,在全国自贸试验片区建设中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壮大光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等高新技术产业,加快服务贸易发展和科技金融创新,让自贸试验区在“中国光谷”迈向“世界光谷”进程中发挥引擎作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针对企业痛点、难点和关注点开展制度创新,让创新成果更好惠及市场主体,更好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艾红霞、陈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