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

  11月22日,新组建的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副省长杨云彦揭牌并讲话。

  杨云彦对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表示祝贺,他在充分肯定省食药监局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和用药安全方面做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工作后强调,组建药品监督管理局,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的科学把握和高度重视,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着眼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大决策。

  杨云彦要求,全省药品监管系统要忠于使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严防严管严控药品安全风险,当好守护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忠诚卫士;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完善市场监管和执法体系,不断创新药品监管方式方法,成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决心,建成一支精于专业素养的监管铁军,为开创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再立新功。(崔逾瑜、沈君)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