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鼓励湖北体育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陈安丽鼓励湖北体育人——

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11月23日,湖北省第十八届亚运会第十五届省运会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在武汉召开。副省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参加亚运会、举办省运会工作,动员部署冬训备战和武汉军运会筹备等工作。会上宣读了《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省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有功人员和单位的通报》《团省委关于授予艾衍含等五名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省妇联关于授予林心玉、艾衍含同志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陈安丽强调,竞技体育是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竞技体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提升综合实力、训练水平、队伍素质,争取在重大赛事中争先进位,为国为省争光;要统筹做好群众体育、产业培育等工作,更加注重发挥体育的综合功能和多元价值;要切实加强对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统筹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合力。(胡革辉、李宁)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