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11月22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副省长杨云彦为其揭牌。

  杨云彦对省市场监管局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组建省市场监管局,是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基础上,重新整合各个部门的职能及业务,着力构建覆盖生产、流通、消费全过程、全领域、全方位的市场监管体系。省市场监管局的成立,凝聚着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凝聚着全省人民的期盼和要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杨云彦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一条心”抓改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凑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要强化系统融合,“一盘棋”谋发展,高标准完成转隶组建工作,确保新老机构和人员接替平稳有序、职责平稳过渡;要强化从严治党,“一股劲”干事业,努力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开创新时代湖北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张茜、吴文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