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 省新闻出版局 省版权局 省电影局挂牌

湖北省广播电视局 湖北省新闻出版局 湖北省版权局 湖北省电影局昨挂牌

  11月21日上午,湖北省广播电视局、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湖北省版权局、湖北省电影局挂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艳玲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执行改革纪律、落实改革决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要守正创新勇担当,牢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使命,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服务群众谋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务实重干树形象,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出色履职,以改革的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根据中央批准的《湖北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由省委宣传部统一管理新闻出版和电影工作,重新组建省广播电视局。不再保留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陈会君、韩晓玲)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