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 做大做强经济底盘

赵海山在黄冈调研强调

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 做大做强经济底盘

  11月20日,副省长赵海山到黄冈调研,强调更大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外贸出口、电商扶贫等工作,助推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海山实地考察了红安县力神电池、固吉达模具、蜂巢电商,以及麻城市马勒三环气门、菊花产业园等,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方面汇报。赵海山要求,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知名品牌,拓展国际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赵海山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精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效益;积极培育外贸出口新动能,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立足特色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大力实施电商扶贫工程,带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增加群众收入,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郑宇)

责任编辑:韩安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