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挂牌 万勇揭牌并讲话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挂牌

  11月17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副省长万勇揭牌并讲话。

  万勇对省农业农村厅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希望省农业农村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万勇要求,省农业农村厅要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主动谋划明年“三农”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当好参谋。抓好秋冬农业开发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明年丰产丰收打好基础。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拔点除根,严防死守,确保不扩张蔓延。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做到排查全覆盖、整改全到位、问题全归零。抓好机构融合和队伍建设,展现新作为。

  新组建的省农业农村厅,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业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省财政厅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省国土资源厅的农田整治项目、省水利厅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等职责整合,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胡琼瑶)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