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北活动启动 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致辞

  11月16日,“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北”活动在汉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代表省委致欢迎辞,与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80多位海外嘉宾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其中也有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努力。省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开展一系列项目推介、文化交流、专题调研、乡亲恳谈等活动,让各位嘉宾亲身感受湖北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变化,亲身感受湖北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带来的新举措新作风。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建功立业、报效祖国、造福桑梓的舞台更大、机会更多、条件更好。

  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发扬爱国爱乡优良传统,把个人事业、人生追求与民族复兴、祖国繁荣和湖北发展结合起来,各尽其能、各展所长。湖北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外华人华侨在湖北的创业与发展。各级侨联组织要最广泛地团结、引导、服务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