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主持召开座谈会 督办重点建议和提案

  11月1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建议和省政协关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案的办理工作。

  在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单位反馈意见后,黄楚平表示,办理好建议提案是政府接受监督的重要途径,建议提案站位高、落点实,省政府将再添举措,加强督办,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黄楚平强调,要准确把握科教大省历史方位,牢牢抓住创新第一动力,加快重大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实施、激发“双创”活力、打造人才高地,争创湖北科技创新新优势;着力打造一流创新环境,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创新方式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不折不扣落实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努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为科技创新大开方便之门。

  黄楚平强调,要把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中心任务,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有效途径,把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作为根本保障,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重要抓手,补齐科技创新、基础设施、产业结构、生态环境和民生领域短板,抓好投资项目建设、“破”“立”“降”、实体经济发展、重点领域改革,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