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打造全国区域旅游绿色发展典范

  11月9日,三峡国际旅游节暨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合作2018鄂渝轮值主席会议在重庆万州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促进三峡区域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推进长江三峡旅游高质量发展。

  杨云彦强调,要在转变旅游发展方式、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市场综合监管等方面有新作为,在三峡生态大保护中实现旅游大发展,将长江三峡打造成全国区域旅游绿色发展的典范。

  杨云彦要求湖北加强与重庆等省市合作,谋划和推进跨行政区的全域旅游发展,不断完善鄂渝双方旅游产业体系,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利用“旅游+”“+旅游”等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共同推动乡村旅游扶贫跨区县连片发展,促进三峡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交通对接及智慧旅游、“厕所革命”、综合监管、旅游安全等领域合作,不断提升三峡区域无障碍旅游舒适度。(陈熹)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