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与清华启迪控股负责人座谈 共享发展成果

周霁与清华启迪控股负责人座谈

巩固合作友谊 共享发展成果

   11月8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清华启迪控股首席运营官、清华启迪科服董事长王书贵座谈。双方表示,巩固合作友谊,共享发展成果。

  周霁向清华启迪控股长期以来对宜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宜昌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启迪控股是清华大学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在科技园区建设与运营管理、产业培养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创新性工作,为促进地方业态转变、科技创新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友谊,加密沟通交流。

  王书贵向宜昌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启迪控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创新优势、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信息优势,全力支持宜昌推进长江大保护。希望宜昌在启迪桑德总部建设、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共同发展环保产业。(唐宜贵、雷鹏程)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