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研突出特色 提升水平 服务湖北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王艳玲在艺术院校调研突出特色 提升水平 服务湖北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11月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校工委书记王艳玲赴武汉音乐学院、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王艳玲走访了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实践实验和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音乐博物馆,在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了我省楚剧、汉剧、黄梅戏三个定向班,听取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提出了进一步落实落地的明确要求。

  王艳玲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打造优势学科专业,注重产教融合,提升办学水平。要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以“五个思政”为抓手,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艺术院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培养出能创作高质量文艺作品的青年人才,为繁荣湖北文化作出更大贡献。(陈会君、黄璐)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