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挂牌 黄楚平为其揭牌

   11月9日上午,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举行挂牌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为其揭牌。

  黄楚平对省自然资源厅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省自然资源厅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从我省实际出发,将自然资源管理职能职责进行优化整合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自然资源统一管理体系、实现自然资源由多头管理转向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标志,对加快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黄楚平要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用好新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确保党对自然资源工作集中统一领导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履好新职责,坚决扛起“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修复”的责任;要树好新形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争当“五个过硬”的表率、改革发展的先锋、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努力开创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彭一苇、谢晓鸣)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