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强调广泛发动群众 坚决打好防控非洲猪瘟硬仗

  万勇在赤壁调研时强调广泛发动群众

  坚决打好防控非洲猪瘟硬仗

  11月6日上午,副省长万勇赴赤壁市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认识,发动群众,联防联控,坚决打好防控非洲猪瘟这场硬仗。

  万勇冒雨先后来到107国道赵李桥防控工作综合检查站、赵李桥镇新桥检查点、赵李桥镇羊楼司村检查点,问候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防控情况,认真查阅工作台账,并现场拨打相关责任人电话检查责任制落实。他还走访了附近居民,询问大家对疫情防控的知晓情况。

  万勇指出,近期周边多个省份相继发现非洲猪瘟疫情,我省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他强调,要高度警惕,按照“外堵内清”的思路,强化监测排查,广泛发动群众构筑多层次、全覆盖的防控网络。省界边际是防控工作前沿阵地、重要关口,无论是陆路还是空港、港口的卡口都要树立大局观念,严格落实责任,守土尽责。同时,要加强资金、物资保障,关心和改善基层防控人员的工作条件。(江萌)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