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楚商(博鳌)年会开幕 湖北省委省政府致贺信

   11月3日,2018楚商(博鳌)年会暨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开幕。湖北省委、省政府致信祝贺,向全球楚商致以亲切问候。

  贺信中说,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再次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要不断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并提出六个方面的政策措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家的真切关怀,必将极大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创新创造热情。

  贺信中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大楚商艰苦创业,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地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为广大企业家到湖北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楚商联合会和全国湖北商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共享湖北发展机遇;广大楚商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伟大时代,奋进美好明天。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致辞。 (周志兵)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