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强调压实责任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王祥喜在洪湖监利调研时强调

  压实责任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0月3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洪湖市、监利县调研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之以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王祥喜来到洪湖市龙口镇综治管理中心、市公安局、市水利局、新堤办事处跑马路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谈,了解当地扫黑除恶和整治长江非法采砂等工作情况;到监利县毛市镇上观庙村、红城乡派出所、县公安局等地,仔细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和案卷,详细询问办案情况、工作进展。

  王祥喜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展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和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完善责任体系,细化整改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把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对涉黑涉恶案件坚持“两个一律”,绝不给黑恶势力死灰复燃的机会;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认真对待群众举报线索,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扫黑除恶的更大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陈松)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