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讲政治作为工会工作第一位的要求

  10月31日,省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要求,全省工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省落地落实。

  他强调,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把讲政治作为工会工作第一位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与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团结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领新时代湖北工会工作,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使命,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广大职工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工会工作体系,推动工会改革走深走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谱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黄璐)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