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下足“绣花功夫” 如期保质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10月30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先后深入恩施利川谋道镇南浦社区、东城街道交椅台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走访、回访慰问贫困户,并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座谈会,他要求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合力攻坚克难,下足“绣花功夫”,如期保质打赢脱贫硬仗。

  曾欣对利川市委、市政府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向前推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动员各类企业、社会单位、个人参与脱贫攻坚,打造政府、市场、社会互动,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联动的格局。要科学评估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针对性地推广特色产业扶贫、教育金融扶贫、旅游生态扶贫等,持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一手抓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一手抓安全稳定,有效管控各类风险隐患,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龚轩)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