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联合督导组来鄂督查

  10月26日,国务院“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部门联合督导组来鄂开展实地督查,副省长万勇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督导组对我省前一阶段“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清理排查,不留死角。对排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处一起。要构建长效机制,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万勇说,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重要指示的关键时刻,督导组来鄂督查,对我省开展整治工作是一次很好的促进和推动。

  万勇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结合此次督导组要求,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彻底清查处理“大棚房”问题。要进一步开展联合督查,组织“回头看”;要落实整治整改,分门别类对各类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依规处理,对涉嫌骗取补贴资金、改变农业用途的要坚决予以追回;要严格执纪问责,对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依法严肃处理;要建立长效机制,防微杜渐。(胡琼瑶)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