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不负重托 展现湖北妇女风采

  10月27日,湖北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座谈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湖北省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共47名。其中既有科教界女性精英,也有来自一线的优秀女工、农业大户,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

  尔肯江·吐拉洪表示,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全面谋划部署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各位代表都是从广大妇女中推荐出来的优秀分子,长期以来在各自行业、各自岗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湖北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半边天”的大作用。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原则,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开好会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展现湖北妇女风采;要把守纪律作为根本要求,展现湖北代表的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当好代表、开好会议,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全省3000多万妇女的重托。(王际凯)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