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控制性详规获批

第五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汉举行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控制性详规获批

  10月26日,第五届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蔡甸)举行。开幕式上,武汉市正式公布《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这标志着生态城从规划设计阶段全面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法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欧阳励文出席并致辞。

  本届论坛以“绿色·智慧——中法生态城发展之未来”为主题,中法两国专家、企业家就“绿色经济,增长新动能”、“人工智能与未来城市”两个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分享。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走进后官湖生态绿道、24小时无人超市、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永久会址、易微享共享汽车项目、什湖生态治理现场参观考察。

  中法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是深入推进中法城市间交流合作、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路径的一大盛会,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五届。随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全面建设展开,中法项目合作将更加紧密。(吴纯新、倪娜、孙克亮)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