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赴神农架林区和房县调研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在神农架林区和房县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神农架林区,王祥喜深入阳日镇阳日村、松柏镇八角庙村、林区公安局、护林防火指挥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基层社会治理情况,听取政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介绍。王祥喜强调,要坚持便民利民惠民,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积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要加快政法智能化建设,深入推进“雪亮工程”,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房县,王祥喜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化龙堰镇高桥村参加了“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看望基层人大代表,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实地查看扶贫项目建设情况。王祥喜强调,要严格坚持标准,落实包保责任,确保帮扶精准到位。要坚持走产业扶贫之路,多途径拓宽增收渠道。要加大对房县的对口帮扶和项目支持力度,壮大县域经济,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按期保质实现脱贫目标。(石锐)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