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务服务APP27日上线 诸多事项可以“掌上办”了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bei.gov.cn 2018-09-27 09:43:00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分享

  

  只要手机下载一个小程序,就能为您解决大问题!9月27日,湖北政务服务网客户端“鄂汇办”正式上线,机动车电子监控处理、发票真伪查询、生活缴费等56项高频便民服务事项,实现指尖在线办理。

  “鄂汇办”APP定位为湖北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首选窗口,与湖北政务服务网共同构成一体化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省楚天云公司开发,前后历时40多天。今年底,将实现150项高频便民服务事项接入“鄂汇办”APP。

  从“网上办”到“掌上办”,标志着我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未来,“鄂汇办”将实现全省查询服务全覆盖、高频事项全可办、互动交流全方位、数据分析全维度。(黄璐、陈会君)

  

  相关阅读:省政府办公厅:“鄂汇办”APP使用详解

责任编辑:蔡佳圆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