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汉召开

  9月1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汉召开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湖北省、山东省、浙江省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标准化工作。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兄弟省(区、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把加强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效能的基础、准绳和导向,全面实施、深入推进。湖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勇于创新、开拓实践,探索形成了引智借力、试点创新、“三化”协同、务求实效的新路子,有力保障了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黄楚平希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给予更多指导。他表示,湖北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虚心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牢固树立标准化理念,强化标准化思维,深化标准化改革,努力实现机关事务标准化全覆盖,不断开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新局面。(吴文娟)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