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会见斯瓦伯格等世界500强高管

  9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在汉会见沃尔沃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克劳斯·斯瓦伯格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出席“2018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表示欢迎,对他们积极投资湖北,为我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地处中国中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在物流和营商成本上具有较强竞争力;科教实力雄厚,拥有丰富的高素质高技能人力资源;工业制造能力突出,能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支持。湖北是中西部最早对外开放的省份之一,开放意识、服务意识较强,我们高度重视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下一步,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提出的“四个切实”殷殷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斯瓦伯格等外企高管简要介绍了在中国及湖北投资发展有关情况,表示湖北交通、产业、科教、基础设施等优势明显,是外企重要的投资目的地。随着“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湖北未来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广阔。期待与湖北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在湖北打造更多新型制造业的全球样板企业、模范企业。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中国发电事业部总裁杨丹,飞利浦照明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王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商务厅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