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着力打造一流公安院校 培养高素质人才

  9月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专程赴湖北警官学院座谈调研,看望慰问教职工,并预祝节日快乐,要求坚持政治建校、特色立校、质量兴校、改革强校,落实教师职业保障,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打造一流公安院校,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

  在实地察看学院建设情况和警史馆后,曾欣与优秀教职工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公安院校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首位,围绕“铸魂育警、立德树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从警路上第一颗“纽扣”。要坚持育德和育智“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强化实战导向,塑造职业情怀,高标准开展教学训练,全方位提升学生素养。要准确把握现代教育发展规律,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坚持合作开放办学,着力打造具有鲜明公安特色、符合警务发展趋势的学科体系。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提高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发展,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