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赴省行政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黄楚平在省行政学院调研要求 切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9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赴省行政学院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强调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院建设,切实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以新业绩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在听取省行政学院新校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创新工程”等情况汇报后,黄楚平表示,近年来省行政学院紧紧围绕全省工作中心,加强教育培训、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干部培训实现新提升,学员管理呈现新亮点,学校建设有了新进展,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

  黄楚平强调,省行政学院作为公务员教育培训的主渠道、政府管理创新研究的重要基地和决策咨询的高端智库,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坚持党性原则,突出把好政治方向,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持质量立院,突出抓好干部教育,创新理念、内容和方法,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特色兴院,突出抓好特色学科建设,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坚持从严治院,突出抓好院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建设全国一流的省级行政学院。省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省行政学院建设发展。(郭习松)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