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黄楚平作辅导报告

省委党校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黄楚平作经济形势辅导报告

  9月4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开学典礼并作经济形势辅导报告,要求准确把握宏观经济形势,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做好当前经济工作。

  黄楚平表示,湖北经济运行基本面持续向好,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育新态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高质量发展势头正在形成,市场预期不断增强,发展大局稳定。同时也要辩证研判形势,准确把握全球经济前景、宏观经济环境、经济运行态势、区域竞争分化等方面的变化,做到以进促稳、以稳应变。

  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深化改革开放,防范化解风险,认真落实“六稳”工作任务,始终把牢发展主动权。要正确处理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稳投资、促改革、优生态、惠民生的关系,用发展的办法防范化解风险,抢抓政策机遇扩大有效投资,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郭习松)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