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强调高校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9月3日,副省长陈安丽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强调高校要突出协同创新、产教融合,加强优势学科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湖北工业大学,陈安丽实地察看了中英联合超快激光加工技术研究中心、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在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后,陈安丽肯定湖北工业大学近年取得的进步,在推动国际合作、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

  陈安丽要求湖北工业大学适应新形势实现新作为,要立足湖北发展需要,加快优势学科建设,立足绿色工业特色,建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科群。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主动融入武汉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综合性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打造更多高端科研平台、应用技术研究平台,全面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抓住我省生物医药、绿色节能、光电子、新材料产业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强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更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龚雪、陈凌)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