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要求深入落实河长制 将举水打造成全省河湖治理样板

  8月30日,副省长、举水省级河长陈安丽在武汉新洲、黄冈麻城调研举水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落实河长制,努力将举水打造成全省河湖治理的样板工程。

  陈安丽先后来到新洲邾城橡胶坝、凤凰镇郑元堤、麻城宋埠镇区排污口、城东及阎家河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举水管理保护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麻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市县河长工作汇报。

  陈安丽强调,各级河长要共同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不断提高保护举水的政治站位。针对举水治理仍存在的问题,要共同担当,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宣传培训、专项治理、日常监管和基础工作。要履行职责、积极协调、改进作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在各级河长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年底前完成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尽早实现举水“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 (成熔兴)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