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大力推进驻鄂武警部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

  8月28日,推进武警湖北省总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驻鄂武警部队开展“智慧磐石”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黄楚平强调,深入推进科技强勤、全面打造“智慧磐石”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快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站位全局抓推进抓落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细化措施、强化保障,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务实高效抓推进抓落实,动员和凝聚各方力量,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主动加强工作对接,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深化军民融合发展,发挥地方技术、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实现军地合作、共建共赢。要压实责任抓推进抓落实,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周旭光、政委阮嘉明介绍了驻鄂武警部队“智慧磐石”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动员部署。省公安厅、荆门市政府、大冶市公安局、黄州监狱、武警荆州支队作了经验交流。(李剑军)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