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鄂召开 郑建邦出席并讲话

  8月23日至24日,民革全国机关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拜会郑建邦一行。

  郑建邦在会上指出,民革各级组织机关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民革机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各方面关心爱护干部,积极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要牢记职责使命,把参政议政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注重建立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对民主党派机关制度建设规律的探索,形成尊规、学规、守规、用规的良好氛围。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民革各级组织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努力成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期间,郑建邦作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就大力加强机关制度建设、全面推进机关建设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省政协主席徐立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参加拜会;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王红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辉、韩婷)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