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2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9月底在汉召开。

  会议讨论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工作方案》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湖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朱毅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党组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湖北省地方立法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总体建设方案〉及相关配套文件有关情况的汇报》,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王馨)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