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开班 万勇作开班辅导报告

  8月7日,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研讨班在汉开班。副省长万勇作开班辅导报告。

  万勇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集聚思想、人才、政策、产业、作风五种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从习近平扶贫思想中汲取初心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攻坚的力量。要进一步激发各级“指挥员”的统筹之力,一线工作人员的攻坚之力,社会力量的支援之力。要无条件、高效率、点对点地贯彻执行好各项扶贫政策。要选准好产业、推广好模式、建立好机制,大力开展产业扶贫。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压实责任,严格考核督查,严格执纪问责,加大正向激励,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3天,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黎海滨、王爱莲)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