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与新疆博州工作对接组座谈 深入交流对口援疆工作

黄楚平与新疆博州工作对接组座谈

  7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与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工作对接组一行座谈,就对口援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湖北省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决策部署,务实援疆,实干援疆,推动湖北省对口支援博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展现湖北作为,坚持以民生援疆为主线,以产业援疆为重点,以智力援疆为平台,以人才援疆为支撑,以项目援疆为抓手,将双方共识条目化、项目化、工程化、具体化;努力创造湖北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援疆方式方法,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建设、人才智力援助、园区建设招商、旅游援疆等方面与博州开展深入合作,确保新时代湖北对口援疆有新力度、新举措、新成效。

  博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吴奉军感谢湖北长期以来对博州的大力支持。他建议,双方共同参与、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打造产业援疆“飞地经济”新模式;希望湖北继续大力支持博州旅游产业,推动产业援博做深做实;继续大力支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人才和资金援助力度。(吴文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