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强调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陈安丽强调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7月12日,全省体育产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荆州石首市召开,副省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考察了松滋洈水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石首华中体育产业园、绿城公司、西普体艺中心等特色项目。会上,李小双运动城、荆门市漳河新区、宜昌百里荒生态农业开发公司、武汉体育中心分别作交流发言。陈安丽指出,发展体育产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选择,是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路径,是加快体育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要凝聚共识、创新举措、优化保障、提升质效,顺应新时代新需要,推动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安丽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握好新时代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科技发展的新机遇,大力拓展体育产业改革发展空间,把体育产业打造成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重要增长点。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政府职责,激发市场活力,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更大的体育力量。(张诗秋、梁蓓)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