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在黄石调研 强调视信用质量为生命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杨云彦在黄石调研时强调

视信用质量为生命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7月1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黄石市,就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树立企业信用,狠抓产品质量,以超前的经营意识、全局的发展理念助推湖北生物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杨云彦实地查看了远大飞云制药、劲牌生物医药、三九制药、朗天药业等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指出,各级政府要把促进生物医药企业做大做强作为己任。相关企业要奋发有为,视信用质量为生命,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品牌信誉;要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开展核心技术联合攻关;要努力提升生产工艺水平,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

  杨云彦强调,中药配方颗粒是传统中药饮片剂型改革和中药服用方式创新的重要成果,要稳步推进我省中药配方颗粒研发、生产和临床使用试点,引入竞争机制,倒逼企业和医疗机构加强中药剂型和临床使用的研究创新;要积极推进中药材种植、加工、使用与旅游、康养、药膳、物流等产业结合,在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赵志刚)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