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要求扎实推进国有林场改革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7月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会。副省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细致做好国有林场改革收尾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万勇指出,做好国有林场改革,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湖北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落实中央政策、保障生态安全、改善林区民生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切实做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他强调,离国家验收仅剩半年时间,要迅速部署开展全面自查,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落实。要抓紧做好完善国有林场管理体制机制、全面落实财政保障、完善职工社会保障、加快分离办社会职能、及时化解金融债务、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强化工作督导,做好省级自验收工作,确保改革大局稳定、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汪彤)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