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在黄冈调研时强调发扬红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万勇在黄冈调研时强调

发扬红安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6月26日,副省长万勇到红安县和麻城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发扬“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万勇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红安县竹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杏花乡龙潭寺村和麻城市宋埠镇彭店村、新田铺村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致贫原因、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在瑞沣种植、兆至蔬菜、顺良种植养殖等专业合作社,万勇仔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产业扶贫模式,对他们自主创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表示感谢。他对黄冈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回乡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立体种养模式,建立更加紧密有效的利益联结方式,让贫困户从产业扶贫中更多受益。

  在红安期间,万勇看望了贫困县退出国家评估检查组的同志,对评估检查组对我省神农架林区和红安县精准脱贫工作的评估指导表示感谢。他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告慰先烈。(王兵)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