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喜强调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王祥喜在武汉调研禁毒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6月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到武汉市调研禁毒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出重拳、下狠手、除顽疾,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王祥喜来到洪山区禁毒工作基地,仔细观看禁毒宣传教育展览,实地了解吸毒人员帮扶救助、康复矫治、就业培训等情况,看望慰问禁毒社工、社区民警和戒毒康复人员代表,并听取了全省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王祥喜充分肯定全省禁毒工作成效,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办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突出重点,加强严打整治、风险防范、预防教育,提升毒品治理成效,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势头。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统筹各方力量,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禁毒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重点治毒、严打高压的进攻态势,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落实落地、有力有效。(张进、小萍、孟宪琳)

责任编辑:余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