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要闻

黄楚平赴外交部 衔接汇报工作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06-22

  6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外交部衔接汇报工作,与外交部党委书记张业遂就支持湖北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感谢外交部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说,当前湖北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贸试验区建设机遇,加快科技创新和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外开放不够仍是湖北发展的短板,恳请外交部在帮助湖北搭建更高层次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举办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等重大涉外活动、推动湖北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加大指导支持力度,帮助湖北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张业遂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明确表示将在平台搭建、对外推介、重要外事活动举办等方面加强指导,支持湖北不断提高对外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郑宇)

责任编辑:马文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