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来鄂推介旅游 杨云彦强调要加强两省旅游合作

贵州省来鄂推介旅游

杨云彦强调要加强两省旅游合作

  6月19日,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率队在汉举办“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致辞。

  杨云彦表示,贵州省旅游经济近年来“井喷”式增长,形成了令业界瞩目的“贵州模式”,成为全国全域旅游发展的榜样和表率。近年来,随着航线的更加密集和高铁的开通,“多彩贵州”已成为湖北人民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每年前往贵州避暑度假的游客不在少数,黄果树瀑布、西江苗寨等知名景区备受湖北人民青睐。

  他强调,湖北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等景区驰名中外,目前正成长为重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两省向来保持着良好的旅游交流合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旅游互通,共创旅游强省。希望借助这次推介会,有更多湖北游客去贵州避暑,并欢迎更多的贵州游客来湖北感受荆风楚韵。

  卢雍政介绍,贵州被称为“山地公园省”,奇山秀水和民族风情交相辉映,宜人气候和绿色生态浑然一体。他向湖北人民发出避暑邀请,对湖北等十省市游客赴贵州旅游,贵州将给予系列优惠政策。(陈熹)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