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千方百计吸引高校毕业生在鄂就业创业

  6月12日,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个第一”战略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吸引高校毕业生在湖北就业创业。副省长陈安丽主持会议。

  黄楚平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准确把握形势,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改造提升劳动密集型产业,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实施“我选湖北”计划,构建全省域实习实训、宽领域创业就业和高质量公共服务平台;强化政策落实,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提供全面、精准、跟踪服务。各地各有关部门和高校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强指导,主动作为,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保持全省就业形势平稳向好、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陈安丽强调,要突出重点、完善机制、形成合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