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五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推动全民健身全面开展

  5月14日,省十五运会组委会在汉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省十五运会主要场馆建设情况汇报,审定了省十五运会表彰奖励设置以及部分比赛项目调整意见。省十五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的发展理念推动省运会改革创新,将生态和绿色贯穿始终,严格落实节能环保标准,切实保护生态环境。要坚持“四个一流”的标准,高质量筹办省运会,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推动全省体育现代化和全民健身的全面开展。按照办赛惠民的思路,超前谋划场馆赛后利用,达到开门办赛、共享省运的效果。

  陈安丽指出,要严格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竞赛组织到位、安保万无一失、工程按期完成、服务严谨细致。要结合“我要上省运”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热潮。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建立完善指挥体系、责任体系、管理体系,真正做到运转高效、分工明确、压力传导,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王二龙、余昭宇)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