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寄语党校新学员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黄楚平寄语省委党校新学员

  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5月8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行政学院院长黄楚平出席典礼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黄楚平强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一场深刻变革,是决定一个国家能否顺利实现现代化的关键、应对世界经济危机的重要突破口、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要抓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一次新的赶考,要以赶考心态洞察区域之间的激烈竞争、解决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面临的突出问题、正视工作中的不适应和跟不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一个重大发展机遇,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新机遇,新发展阶段蕴含新机遇,政策措施富含新机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一条根本路径,要走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之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一个长期过程,要提升站位、创新思维、提高本领、加强调研、转变作风,持之以恒抓,脚踏实地干。

  黄楚平勉励学员们静心学习,学以致用,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吴文娟)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