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盟召开座谈会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民盟湖北省委会4月20日在汉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广大盟员要从三个方面充分认识“五一口号”。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最正确、最光明的抉择。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巨大优越性和伟大创造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职能力提升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杨云彦要求,广大盟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传统,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把民盟先辈初心之志发扬光大。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充分立足民盟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建诤言献良策,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汇聚同心力量。(张辉、刘媛贞)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