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在境外推出“旅游+文化”新品 备受游客欢迎

“花开三国”吸引境外游客畅游荆楚

  “赏花、品三国、游古城”,今年我省在境外推出“旅游+文化”新品,备受游客欢迎,仅“花开三国”产品,一个月以来,就已累计接待来自泰国、新加坡以及中国港澳等地的多个团队,游客总量超过3000人。

  “我已经是第四次来湖北了,听说是游览三国遗迹,所以又来了。”香港游客王先生说。王先生参加的是由省旅游委主导、湖北嘉程国旅推出的以“赏花+三国文化”为主要卖点的“花开三国”产品,也是今年我省抢占赏花游海外市场的主要产品之一。香港游客钟先生一行十几人,在行程结束后,还将原定的返程票取消,在荆州和宜昌继续游览。

  为抢占国内激烈的赏花游市场,近年来湖北嘉程、武汉大唐、宜昌大三峡等一批旅行社,依托省旅游委在境外设立的旅游推广联盟,与当地组团社联合推出具有创意的产品,每年一个新爆款,使湖北旅游迅速在境外升温。(陈熹、程芙蓉)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