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要求十堰彰显特色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杨云彦在十堰调研时要求

彰显特色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

  4月9日至10日,副省长杨云彦在十堰调研旅游扶贫和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郧阳区青山镇园岭山村、樱桃沟村,竹山县上庸镇,竹溪县向坝乡、汇湾镇等地的旅游项目。

  杨云彦指出,发展旅游业一定要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坚持科学谋划、保护第一、合理开发、永续利用。同时,要将旅游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旅游业在减贫困、惠民生、稳增长及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杨云彦强调,我省旅游资源丰富,历史底蕴厚重,在打造旅游目的地、发展全域旅游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各地要立足实际、科学定位,按特有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精心设计旅游产品,提升品位和内涵;要整合要素、创新思路,围绕乡村旅游和自驾游等新业态,挖掘旅游景观,丰富旅游商品,不断提高游客获得感;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旅游公共服务能力;要集思广益,统筹资源,使大力、用巧劲抓好旅游宣传推广,打造独具湖北特色的旅游品牌,推动我省旅游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刘汉泽)

责任编辑:余晶